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采购项目调研论证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数:]
为推进2017年采购项目调研论证工作,保证2017年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12月12日下午,国资处在主校区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唐山学院2017年采购项目调研论证布置会。副校长刘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2017年采购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周春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国资处计划采购科科长李传勇就考察论证、参数提交及后期招投标环节等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周春梅处长就2017年的采购项目情况及我校新的采购招标管理办法下,各相关单位面对的新情况和新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
最后,刘景兴副院长强调了调研论证会召开的重要性,就往年因论证不足导致采购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总结,要求相关部门按学校要求完成考察论证工作,为后期的采购招标工作环节的顺利实施打下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