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学院和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顺利完成河北路校区资产交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唐山学院与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路校区资产交接仪式在河北路校区图书馆举行。校长杨志安,副校长于之东,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吉红顺,两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交接仪式。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将唐山学院河北路校区的土地、房屋构筑物及附属设备、家具等资产按现状无偿划转给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校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制度,办理了资产划转,调整了有关资产账目。杨志安和李艳红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资产移交确认书上签字。
李艳红校长对唐山学院领导为唐山幼专顺利接收河北路校区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以校区整合为契机,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杨志安校长希望两校互相支持,互相协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