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图审查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点击数:]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图审查
采购项目编号:DYZB-2020-47
采购人名称:唐山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邵强 0315-257358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大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唐山市路北区新天地金融街1门1209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赵丽华 0315-223601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数量:1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采购预算金额:280000.00
采购用途: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图审查
项目实施地点: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改造范围包括:18栋单体建筑物进行外墙面装修改造;原有锅炉房改造;体育设施修缮改造及更换;新做室外污水、消防、热力、弱电管网;强电线路检修及换新;建设智慧校园;校园环境整体提升改造;行政综合楼、宿舍楼、青年公寓及活动中心更换电梯14部;国际交流中心新增加外挂电梯1部等。总建筑面积约20万㎡。
采购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所有施工图纸审查,出具完整的审查报告,满足各项施工手续的办理
服务期限:10个工作日。
质量要求:合格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即: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须为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房建一类机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无效处理。
6. 本次采购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1.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在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下载时间内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官网(以下简称“E招冀成”,http://www.hebeibidding.com),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 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网上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HBZF 格式)的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供应商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0元。
3.下载谈判文件时间:2021年01月18 日9:00至2021年01月20日17:00 止。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1221400分,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建议各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2天内开始递交,错开递交响应文件高峰期,以免造成无法递交的情况。
2.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开标、评标地点:河北大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经评审的最低评标价法
项目联系人:赵丽华
联系方式:0315-2236013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5-2236013,13111498959
电子邮箱:3152231315@qq.com
本公告发布媒体:唐山学院(官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