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毕业证书外皮及证芯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毕业证书外皮及证芯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3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编号:HBZJ-2021-03-05
项目名称:毕业证书外皮及证芯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115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15000元
采购需求:毕业证书外皮及证芯采购项目等采购。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7日内供货完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谈判文件。
方式:其他
售价:0
截止时间:2021年3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时间:2021年3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2 、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前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供应商,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 http://www.hebpr.cn )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
3 、谈判文件下载及响应文件业制作需使用企业CA ,未办理CA 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 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CA 办理流程详见 http://www.hbidding.com//中的“CA 办理及绑定说明 ”】。
4 、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等,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唐山学院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方式:董树宇 135131534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方式:唐博    1820315935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博 1820315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