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高空作业平台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数:]
项目概况
高空作业平台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514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B-TS-2021-075
项目名称:高空作业平台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50000.00元
最高限价:150000.00元
采购需求:高空作业平台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10天
质量标准: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且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pp://zxgk.court.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102021年512,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凡有意参加竞标者,须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
完成注册。注册成功的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及澄清修改等。(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咨询电话:400-0311-616)
方式:各潜在供应商须在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范围内,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及附件资料。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管家端点击加入我的项目,在投标管家端下载竞争性谈判资料,否则各潜在供应商无法进行本项目的竞标。请在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范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潜在供应商如未从“招标通”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竞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14930(北京时间)
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1年514930(北京时间)
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唐山学院官网、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2)注:1 、采购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从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供应商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 。潜在供应商未从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2、采购文件下载及响应文件制作需使用企业CA ,未办理CA 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 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3、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等,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3)特别提醒:1.供应商须自行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禁止私自互传,因私自互传竞争性谈判文件制作响应文件的,视为围标、串标的行为。由此造成响应文件无法上传、解密或被视为围标、串标行为等影响正常竞标的情形,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未 经 资 格 确 认 ( 注 册 登 记 ) 的 供 应 商 , 应 按 照 “ 河 北 省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http://www.hebpr.gov.cn)-“地市”-“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招标通技术支持电话:400-0311-616。注册成功者方可登录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竞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需在竞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唐山学院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方式:张立勇  130811300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华大街198号中储广场E座8层
联系方式:白云聪1833051998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白云聪
电   话:18330519982